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北京聚會

 目前確定會在展場出現的如下:
Adventure Kartel Beijing 4 Pack
1:1 Square
1/12 WWRp Noir de Plume
Badbot the black version
Hatchery Tk with severed head
Large Martin
Ankou
Devil bot
tk's
A collection of wwrp mini squares.
1/6 WWR the fallen De plume 

De plume應該會是大熱門吧!而且還是12吋的,本以為不會再發售的De plume,竟然有會場版!ASH的意思是說,這是為了慰勞大老遠跑的北京的FANS的一點心意,真是太甘心囉~按規矩是一人憑票限購一支,但如果數量有限,想必也要搶破頭吧!其實部份商品也會出現在BAMBALAND,只是能夠親臨現場,感受一下大師的魅力也是挺不錯的,加上地大物博的北京有紫禁城,天安門...真是很吸引人.(一直催眠自己中)

4 則留言:

Chenfu Chien 提到...

大大您好想請問一下3A的北京聚會,小弟住台北很想去北京看展,小弟是英文苦手在論壇上一直找不到購票方式>_< ,不知門票要如何購得?

Homeway 提到...

嗨!您好!不用叫我大大~門票應該是到現場就可購買,現在論壇只有在討論一些住宿和機票問題,我也還在觀望,因為我沒辦法在第一天到達北京,所以還在等展覽的行程表公佈,有新消息我盡量會寫在部落格,希望有機會在北京遇見您.這裡有一些香港展的照片請參考http://3atoys.hyperboards.com/index.php?action=view_topic&topic_id=2400&start=256

Chenfu Chien 提到...

Homeway您好 我有去詢問機+酒要31000多....好貴啊 還在考慮中

展場不知道會在三里屯的哪一區他有分南區跟北區


如果我會去,我應該是自己一個人出發(我女朋友對沒興趣.....>_< ),我會在23號就到北京了大約27號回台灣

25號早上五點就會衝去排隊^_^

一切還不確定,很怕去那幾天剛好展場沒有發售"Noir deplume WWRp" ,"Fallen De Plume" 沒買到應該會哭死

Homeway 提到...

哇!這機加酒不便宜,我跟你剛好時間錯開,我是28出發30回,三天兩夜機票約15000,住宿我還在找,我會跟女友一起去,他想去血拼衣服,哈!希望你好運搶到De Plume.有消息我們再討論吧!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