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WWRp 0G-1G Armstrongs & Gathering in Beijing

 
 1G Armstrong照片出現了,有MOD標誌的這隻配色真是太讚了!背包變大許多,機槍真是設計的不錯~目前四隻組160USD, 八隻組280USD
 這次的WWRP比之前WWR的配色活潑許多,煙硝味比較沒那麼重了,總之~3A產品還是老樣子!AMAZING!!

2010/04/16
最後還是決定會發售8隻組及4隻組,其中包含之前WWR出過的配色 ,而4隻組都包含在8隻組中,3AA目前沒消息~唉zz還是希望來個兩隻組就好,雖然之後也會有零售版,但價格還是官網比較划算,希望有3AA版,畢竟 Armstrongs我並不是非常愛,他的臉有點好笑,像我家的狗被揍的表情.有甚麼委屈嗎?阿姆? (下列圖是1/6 WWR版)

"4 pack is in the 8 pack, pus 4 others, that are exclusive to the 8pack"
"no 3AA as of now.
4pack models might not make it to retail either, I cannot promise that."

而北京展覽消息也一直釋出,應該可以成行,計畫中......希望一切順利,但是沒辦法第一天到場,先看看每天展覽的行程表出來後,再決定何時出發吧!!好期待~

沒有留言: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