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Just got back from 北京聚會!

昨夜凌晨才回到台灣,這次算是香港+北京行,原本就有計畫去香港,但北京聚會一直吸引著我,就買北京機票在香港轉機,一舉兩得,陪女友逛街也看到展覽!



Adventure Kartel 4pack 






1:1 Square




Kuan ti Plume



由於我是後面幾天才到會場,所以開幕那幾天的限定就完全無緣.但還是很幸運的購入de Plume!而在所有限定品都賣完的隔天,當我和女友前往會場參觀時,竟然整個會場有近一小時的時間只有我和Alice.於是我們就把這當遊樂場開始玩樂!

開始惡搞!!趁著會場都沒人,我就拿著3AA de Plume在會場小惡搞了一下,真的還滿有趣的!



de Plume大戰SQUARE
.................仆街了!!

會場有一個觸控螢幕可以讓大家拍照留言和塗鴉!

玩了一陣子,3A主腦之一KIM突然出現,他看到我手上拿著蛋核和3AA de Plume,就主動過來問我們從那裡來的,他說他也有收到一只蛋核,還說他未收到3AA de Plume,便跟我借3AA de Plume過去把玩了一會,他直說開發1/12 de Plume花了許多心力,還提到小de Plume衣服縫製的是如何細緻講究!KIM真是很親切.
要離開會場時,和櫃台工作人員聊了一下,他提到未來可能舉辦展覽的地方,他一口氣舉了巴黎,上海,新加坡,台灣....每個都在3A未來的考量之中,當然很希望未來3A能到台灣舉辦展演,但如果在國外,就可以順道來個旅遊,也是相當不錯!
 最後,de Plume踏上回家的路~

沒有留言:

搜尋此網誌